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向校园一卡通充值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3-09-06

一、微信公众号“i大工”充值:

关注微信服务公众号“i大工,根据提示进行校园卡绑定,选择“玉兰卡”-“校园卡充值”,大部分师生的校园卡已经与本人的大连建行银行卡进行了绑定。没有绑定银行卡的师生可以带校园卡、大连建行卡、身份证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进行绑定。

充值成功后,师生在食堂POS机刷卡消费的时候充值金额会自动领取到卡上;或者到自助终端机上进行手动领取转账金额(选择“悦生活”-“领取转账金额”)。  

二、银校转账充值:

已绑定银行卡的师生,可以去学校各食堂、宿舍、1号和2号综合教学楼、研教楼、图书馆的自助终端机进行自助充值。将卡片放至校园卡自助终端机读卡区,依次选择“银校服务”-“银校转账”,输入相应的充值金额即可完成充值。

三、建行网银充值:

通过建行网银、手机移动端及ATM机不仅可以给本人充值,也可以给其他人充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师生在在食堂POS机刷卡消费的时候充值金额会自动领取到卡上;或者到自助终端机上进行手动领取转账金额(选择“悦生活”-“领取转账金额”)。

1、通过悦生活充值

1)登陆建设银行悦生活服务(http://life.ccb.com/cn/paymentv3/bill_item/201509260725204147.html),选择“高校服务”中的“校园卡充值”,选择“大连理工大学一卡通充值”,根据提示输入充值金额等相关信息,完成充值。

 

2、通过建行的移动端充值

安装建行手机银行,或者关注建行微信公众号,选择 “校园卡充值”中“大连理工大学一卡通充值”,根据提示输入充值金额等相关信息,完成充值。

 

    

 

3、通过建行ATM机充值

在学校周边的建行ATM机中插入银行卡,在界面依次选择“充值缴费”“实时缴费”“大连理工大学一卡通充值”,根据提示输入充值金额等相关信息,完成充值。

四、现金充值:

网信中心服务大厅的现金充值机可以进行现金充值,充值现金须为100元面值人民币,同时网信中心服务大厅服务窗口也可以进行现场充值。因考虑现金安全问题,只在网信中心服务大厅设置了现金充值机。服务时间为工作日8:0015:00,中午不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