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i大工”Android手机版移动应用校内公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5

为整合校内各种服务资源,使师生更便捷、高效的获取校内信息,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于2013年8月中旬启动了学校移动应用“i大工”(爱大工)项目的建设。按照“总体规划、分布实施”的原则,率先开发了Android手机版的应用,并将根据测试效果陆续开发Android平板、Iphone、Ipad移动应用。
经过2个多月的开发、内部测试Android手机测试版已完成雏形,该版本 包括学校概况、办公电话、学校新闻、学校地图、失物招领、跳蚤市场、科研活动、Wifi认证、AP定位、空闲教室、公共通知、个人通知、玉兰卡、本科生教务(课程,成绩)、研究生教务(课程,成绩)、网络自助、教师课表等应用,系统会根据登录人员的身份分别展示各自相关的应用,用户也可以对应用进行个性化的调整。现将该版本在校内进行公测,公测截止2013年11月15日,系统下载地址为:
请师生们积极参与公测,请在“i大工”“设置”的“信息反馈”中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您的意见是我们不断改进、提升的动力,我们将对部分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的师生给予纪念品奖励。
 
扫描二维码下载i大工安卓版app
i大工app安卓版二维码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