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6-24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芳草萋萋,绿荫四野,校园生活,匆匆而过。你们如一叶初展的征帆,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告别母校,驶向更加辽阔的大海。此时此刻,充盈在我们心中的既有浓浓的师生之意,依依的惜别之情,又有桃李芬芳的骄傲、青胜于蓝的自豪,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向大家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愿你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为使大家明晰学校报退及网络和玉兰卡注销流程,我们整理相关内容,请大家仔细阅读:

1.离校管理与服务系统

毕业生6月23日之后登录新离校系统完成报退工作。登录方式一:登录“校园门户”、在“应用中心”中“业务系统”下找到 “新离校系统”,点击进入;方式二:打开新离校系统登录页面http://lx.,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方式三:登录“i大工”移动APP的“新离校系统”模块。登录后可以查询离校手续需办理事项、办理状态和办理说明。

2.校园网服务

毕业生不需要担心报退期间的上网问题,校园网认证上网服务将在2019年6月23日由后台统一改成免费使用直至毕业离校日。大家可在6月23日后查询之前的网费余额情况,如果欠费,可以通过玉兰卡、“i大工”完成缴费,否则会影响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领取。离校之后系统将会自动注销认证上网服务,网费余额将统一退还到毕业生的银行卡(学费卡)中;此外,毕业生离校后云盘服务将会停止,请毕业生提前做好云盘文件备份和清理。

3.玉兰卡注销

玉兰卡不回收,给毕业生留作纪念,毕业生在利用玉兰卡完成各种欠费缴费之前,不要自行注销玉兰卡,在毕业生办完离校手续后统一注销。玉兰明珠卡注销后市内公交功能仍可用。

4.全日制毕业生余额返还

全日制毕业生网费余额、玉兰卡余额(包括校园卡和虚拟卡)均会统一由财务处返还到毕业生建行卡(学费卡)中。如果入学时发的建行卡丢失或停用,请到建行栾金支行及时补办,办理时向银行提供学号、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进行关联,建行卡在毕业之后半年内不要销卡,以确保退费能够收到。未及时补办的毕业生也可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预留其他人的建行卡信息并签字同意退款到他人账号。

毕业生还可以通过校园卡自助终端机为母校进行捐赠。

5.非全日制或在职研究生毕业生余额返还

非全日制或在职研究生(无学校统一发放建行银行卡)由所在院系提交毕业退费申请(毕业学生类别、专业、人数、经办人及联系电话并附学生详细名单)到its@邮箱,并由经办人持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上述材料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办理退费手续。(请经办人提前与84708645沟通具体退费事宜)

6.校内邮箱

毕业生的校园电子邮箱将永久保留,但不能通过Foxmail、Outlook等邮件客户端方式收发邮件,可以通过WEB方式收发邮件,也希望校园电子邮箱能够成为学校与毕业生互相关注、互相支持、永远陪伴的平台。

你在哪里,网信中心的祝福就送到哪里,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宏图大展,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