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生办理玉兰卡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各相关毕业生:

按照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2019届毕业生的玉兰卡将于2019年7月1日停止使用。毕业生暑假期间如果有用卡需求,请本人于2019年7月1日(9:30-15:00),7月2日至7月5日(8:00-15:00)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服务大厅(软件学院毕业生请到软件学院食堂二楼一卡通办公室,具体时间请关注学院通知)办理玉兰卡延期业务,逾期不予办理,办理须知如下:

一、延修同学办理须知

1、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本科生延修一年名单,网信中心已将玉兰卡延期一年。请学生自助到终端机上进行档案重写。玉兰卡到期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再次申请延期。

2、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本科生其他类别延修名单,延修的同学需携带玉兰卡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办理延期手续,玉兰卡将延期到2019年9月20日。玉兰卡到期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再次申请延期。如果延修同学在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0月1日期间通过离校系统毕业,玉兰卡将被统一注销,卡的余额将转入建行学费卡中(请确保建行学费卡在毕业半年内能正常存取款)。

二、本校继续攻读硕士及博士同学办理须知

本校毕业生将继续攻读本校硕士需携带玉兰卡及入学通知书申请玉兰卡延期,继续攻读本校博士的同学须提供博士学号办理玉兰卡延期,玉兰卡延期至2019年9月20日。新学期入学报到领取新玉兰卡后,申请延期的同学请务必于2019年10月20日前携带新旧两张玉兰卡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服务大厅(软件学院毕业生请到软件学院食堂二楼一卡通办公室,具体时间请关注学院通知)办理旧卡注销及余额转入新卡业务。

三、根据国防教育学院提供的2019届国防生毕业生名单,网信中心已将玉兰卡有效期调整为2019年7月15日。在毕业生离校前请派专人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办理集体报退手续及退费。

感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