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生玉兰卡及网费余额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22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在79日之前成功办理离校手续(即办理完成离校系统各环节)的毕业生玉兰卡已经于710日被注销。目前已注销毕业生玉兰卡的余额(包括电子支付平台余额)及所有毕业生的网费余额已经通过毕业生的建设银行学费卡账户退还。

79日之后成功办理离校手续(即办理完成离校系统各环节)毕业生的玉兰卡余额,将会在9月底前退还到建设银行学费卡中。没有建设银行账户的毕业生,需本人持玉兰卡到玉兰卡服务大厅办理现金退费手续。由他人代办现金退费手续的,请持毕业生玉兰卡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其他疑问请咨询网信中心服务大厅,联系电话 : 84708645

 

预祝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