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玉兰卡自助补卡机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31

为了进一步方便学生用卡,完善玉兰卡的服务功能,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于本学期配置三台自助补卡机,丢失玉兰卡的学生可以在自助补卡机自助办理补卡业务。自助补卡需收取卡片工本费25/张,通过银校转账进行支付,自助补卡过程中如出现卡片打印信息不完整或不清晰等问题,可于办卡后7日内持卡片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免费换领新卡,在此期间卡片可正常使用。三台自助补卡机放置地点在综合楼一楼两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84707007或发电子邮件到ecard@

操作说明:

选择自助补卡机页面上的“进入系统”,按系统提示分别输入学号、密码。已挂失卡的同学可以直接补卡,未挂失卡的同学需按系统提示先挂失再补卡。等待3-5分钟,待自助补卡机完成打印、写卡后,从“取卡口”取回新卡,补卡成功。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