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大连市高校联合会信息化协作组2014年年会暨一卡通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4

11月21日,大连市高校联合会信息化协作组2014年年会暨一卡通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伯川图书馆普罗名特厅召开。辽宁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范龙,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吴颖及来自大连市20余所高校的信息化负责人、一卡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翟鸣宇主持。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巍首先介绍了本年度高校信息化协作组的相关工作情况。他说,信息化协作组成立以来,一直把开展交流与合作,促进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创新,推动人才交流与培养作为主要工作。在集中和整合大连高校信息化资源,增进大连高校之间信息化建设与交流,展示大连市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和风貌等方面开展了一定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并表示我校作为信息化协作组首届组长单位将继续努力开展各项工作。

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吴颖在会上说,高校联合会办公室在省教育厅的领导和指导下服务于各高校,希望协作组成员单位按照章程积极开展工作,增进交流,充分发挥协作组的功能,不断提高大连市高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辽宁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范龙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一卡通建设经验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大连高校联合会信息化协作组能够发挥作用,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为各个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撑与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信息处一卡通中心主任管晶,大连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网络服务部主任赵作人,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一卡通部部长田丽分别就本校的校园卡历史沿革、发展阶段、使用介绍、未来展望、学校特色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报告,接着各高校信息化负责人就校园卡的精细化管理等相关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服务大厅,代表们对我校一卡通整体建设的成绩和经验表示了赞赏。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