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

发布时间:2015-04-1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以下简称“分会”)2015年度工作要点,总结分会校园卡工作组工作,进一步推动校园卡系统科学发展,分会决定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校园卡工作组常务组员会议暨学术研讨会”,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题内容

会议以“互联网+时代的校园卡发展”为主题,以会议报告的形式研讨如何为高校校园卡拓展新的价值,报告内容涵盖以“新技术、新应用、新展望”为方向的新技术发展探索及以“新需求、新模式、新管理”为方向的管理与模式的探索。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5527日至29

地点:大连

三、参会人员

教育主管部门及分会主管领导,分会校园卡工作组常务组员单位负责一卡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各单位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一卡通厂商及相关企业等。

四、会议日程

52713:3021:00 会议报到;

报到地点: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3号楼(大连市高新区红凌路777号);

52718:3020:00 分会校园卡工作组常务组员会议;

528日 校园卡工作组研讨会;

529日 上午参观考察大连理工大学校园卡系统;

529日 下午会议结束,参会代表离会。

五、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将使用大连理工大学会议网进行报名,参会代表均须先行网上注册(http://cheia2015ecard.dlut.edu.cn)并提交完整参会信息,网上注册截止至201551212点,逾期网上注册将关闭。由于房源紧张,请参会代表按时完成注册。

此次会议开通了会务微信平台,请注册参会人员关注该平台,会议相关通知会同时在微信平台和会议网站中发布。

六、会务安排及费用

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 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会议住宿只提供单人间,房费330/天;

会务费:600 /人。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组邮箱:ecard@,大连理工大学会务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411-84706496    手机:13998511800

刘春瑞    电话:0411-84706496    手机:15641185298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