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玉兰卡新增“自助解挂”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9

为了进一步提高玉兰卡的用户体验,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推出玉兰卡“自助解挂”功能。挂失后又找到卡片的用户可以通过此功能在校园卡自助终端机上进行“自助解挂”操作,操作成功后,卡片可以正常使用。为了校园卡安全,如初始密码进行了修改,便可使用自助解挂功能;若卡片密码为初始密码,不能进行自助解挂,需要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事宜。

操作说明如下:

1.  在校园卡自助终端机上点击“自助服务”;

2.  进入自助服务后点击“挂失与解挂”;

2

3.  进入“挂失与解挂”后,点击“自助解挂”;

3

4.  进入“自助解挂”后,需要输入学号/教工号,要输入字母,请按“.”键;

5.  在输入学号/教工号后,会显示本人的卡片信息,需要输入本人的校园卡密码及身份证号;

 

 

6.  若校园卡密码修改后,可以进行自助解挂,自助解挂后会提示“解挂成功”;

 

各位老师和同学如有建议或疑问,可拨打电话84708645或发电子邮件到ecard@dlut.edu.cn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