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工程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7-23

2015723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会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由电信学部、软件学院、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中国建设银行及网络与信息化中心11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林鸿飞教授主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建设公司项目介绍及用户使用情况介绍,查看了项目资料、用户使用报告并质询了项目细节。专家组经过认真的讨论达成一致意见,认为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工程建设项目实现了预期目标,达到了合同的要求,予以通过验收。

校园“一卡通”是智慧校园建设的基础支撑平台。借助校园“一卡通”系统提供的数据,可整合和带动学校各类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为各管理部门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和辅助科学决策,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我校校园“一卡通”工程建设项目于20134月开始启动,20139正式启用,实现了就餐、购物、洗浴、洗衣、购开水、购电、上机、借书、存包、乘校车、门禁、打印复印、自助缴费等功能,使校内的所有小额消费、缴费过程变得简单易行,身份识别准确安全,实现了“一卡在手,走遍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