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生玉兰卡及网费余额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9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在71日之前成功办理离校手续(即办理完成离校系统各环节)的毕业生玉兰卡已经于78日批量注销。目前批量注销的毕业生玉兰卡余额(包括电子支付平台余额)及所有毕业生的网费余额已经退还至毕业生的建设银行学费卡账户,请留意查收。

71日之后陆续成功办理离校手续(即办理完成离校系统各环节)的毕业生,玉兰卡余额将会在10月初统一退还到建设银行学费卡中或本人持玉兰卡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办理现金退费手续。由他人代办现金退费手续的,请持毕业生玉兰卡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如有疑问请咨询网信中心服务大厅,联系电话: 84708645

祝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