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网信中心举办新一代校园卡系统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2017年12月20日上午,新一代校园卡系统建设研讨会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部门及院系信息化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翟鸣宇主持。

翟鸣宇总结了我校校园卡建设的现状和成果,并对新一代校园卡系统的发展趋势,校园物联的发展方向、移动支付和人脸识别等新技术的应用前景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楼宇门禁如何管理、师生就餐如何便捷、大数据如何利用、盘锦校区如何接入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一些问题通过扫码投票的方式给予了意见。

会议最后,网信中心主任张巍进行总结发言,对各单位在校园卡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总结了校内各单位对校园卡系统建设的新需求,并表示本次研讨会为下一阶段的新一代校园卡系统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有利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