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玉兰卡开通建行龙支付充值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为了方便师生通过多种渠道为玉兰卡充值,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开通建行龙支付充值功能,师生不管是否绑定了银行卡都可以通过此功能为玉兰卡进行充值和自助缴费。

师生可以下载“i大工”手机APP或关注“i大工微信号,在一卡通首页选择“玉兰卡充值”或“自助缴费”,进入支付页面,选择“建行龙支付”方式,根据提示输入金额、银行卡卡号、手机号、短信验证码等信息即可。充值后,去食堂刷卡消费时充值金额会自动领取,也可以在校园卡自助终端机进行领取。

 

  

注:移动端绑定银行卡支付方式将于2017915日停止使用,绑定银行卡用户仍可以通过校园卡自助终端机进行转账。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问题,可拨打电话84708645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card@dlut.edu.cn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