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文件

 

 大工教发[2019]61号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为保证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安排:

1.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学生范围: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

2.图像采集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910268:0011:30

地点:综合教学1号楼

各学部、学院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二.采集缴费

1.缴费时间:201910289:00-201911409:00

2.缴费标准:图像信息集中采集收费标准每人17元。

3.缴费方式:我校图像采集工作采取先采集后缴费的方式进行,已经完成图像采集的预毕业生务必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事项,具体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

方式一:校园卡自助终端机

    在校园卡自助终端机页面选择“自助缴费”栏目下的“本科生图像采集缴费”,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包括玉兰卡密码等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会弹出提示对话框,在“自助服务”栏目下的“流水信息查询”中可查询缴费记录,有缴费记录表示报名缴费成功。

 

 

方式二:下载“i大工”APP或微信关注“玉兰卡”公众号

在“i大工”中进入“玉兰卡”首页,选择“自助缴费”栏目中“本科生图像采集缴费”,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包括玉兰卡密码等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会弹出提示对话框,在“玉兰卡”的“查询流水”栏目中可查询缴费记录,有缴费记录表示报名缴费成功。

报名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4707007

三、图像采集要求:

1.图像采集采用扫描身份证的形式录入信息,请学生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没有二代身份证或身份证消磁的同学照相时间为11:30

2.拍照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以免影响拍摄效果和拍摄进度。

3.按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不要迟到。

4.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在图像采集时,不可穿高领、吊带服装,需露出脖颈(建议纯色T恤或衬衫,避免蓝绿色);头发梳理整齐,需露出眉毛、额头和耳朵;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拍摄时需摘掉眼镜,不可佩戴美瞳;不宜化妆(尤其不可画眼妆)。

5.对因故不能参加集中采集的学生,可通过手机端“新华证照”小程序进行图像采集。详见附件2:高校毕业生手机端远程图像采集通知

 

四、请采集图像的学生务必在采集之后按时缴费。

 

联系人:刘勃 电话:84708594

附件1: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附件2:高校毕业生手机端远程图像采集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9年10月23日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