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6-02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当初夏的阳光洒满校园,六月的风中开始弥漫着离别的气息。这是一个特别的毕业季,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这生机盎然,万物繁茂的季节里,美丽的母校终于等到了你们的归来,不久你们又将重整行囊,怀着满腔热血,勇敢逐梦未来,值此之际,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祝愿各位同学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一帆风顺!

为使大家明晰学校报退及网络和玉兰卡注销流程,我们整理相关内容,请大家仔细阅读:

1.离校管理与服务系统

毕业生登录离校系统完成报退工作。登录方式一:登录“校园门户”、在“办事中心”中“业务系统”下找到“离校系统”,点击进入;方式二:打开离校系统登录页面http://lx.,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方式三:登录“i大工”移动APP的“离校系统”模块。登录后可以查询离校手续需办理事项、办理状态和办理说明。

2.校园网服务

离校之后系统将会自动注销认证上网服务,网费余额将统一退还到毕业生的银行卡(学费卡)中;此外,毕业生离校后云盘服务将会停止,请毕业生提前做好云盘文件备份和清理。

3.玉兰卡注销

玉兰卡不回收,给毕业生留作纪念,毕业生在利用玉兰卡完成各种欠费缴费之前,不要自行注销玉兰卡,在毕业生办完离校手续后统一注销。玉兰明珠卡注销后市内公交功能仍可用。

4.全日制毕业生余额返还

全日制毕业生网费余额、玉兰卡余额(包括校园卡和虚拟卡)均会统一由财务处返还到毕业生建行卡(学费卡)中。如果入学时发的建行卡丢失或停用,请到建行栾金支行及时补办,办理时向银行提供学号、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进行关联,建行卡在毕业之后半年内不要销卡,以确保退费能够收到。未及时补办的毕业生也可预留其他人的建行卡信息退款到他人账号,具体办理细节请电话咨询84707007。

5.非全日制或在职研究生毕业生余额返还

非全日制或在职研究生(无学校统一发放建行银行卡)由所在院系提交毕业退费申请(毕业学生类别、专业、人数、经办人及联系电话并附学生详细名单)到its@邮箱,并由经办人持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上述材料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办理退费手续。(请经办人提前与84708645沟通具体退费事宜)

6.校内邮箱

校园电子邮箱将从离校之日起,暂停发信功能,并保留半年时间。在保留期内,可正常收取邮件,并自行下载保存重要邮件。保留期到期后,学校将统一注销毕业生校园电子邮箱。毕业后,继续在校升学学习的,可在入学后将邮箱迁移至新的学号下,继续使用。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期或暂时开打发信权限的,请发送邮件至support@进行咨询。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离别之际,愿你们带着母校温暖的祝福与美好的回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坚守初心,不负韶华,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