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缴费平台升级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全校师生:

为了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一卡通服务,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对原校园电子支付平台换代升级为校园缴费平台,通过校园缴费平台实现了学校一卡通收费项目的在线缴费,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现将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1.网页端:通过使用浏览器登录“校园门户”(https://portal.dlut.edu.cn),在“业务系统”栏目下搜索“校园缴费平台” ;也可直接登录“校园缴费平台”网址(http://ecardpayment.dlut.edu.cn)。

2.移动端:登录“i大工”APP,在“服务大厅”选择“校园缴费平台”。

二、支付方式

校园缴费平台目前支持“建行聚合支付”、 “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方式进行缴费。

三、缴费项目

校园缴费平台支持多种校内小额缴费,目前开通玉兰卡充值、网费、电费、图书欠缴费等,未来可根据各部门需求增加缴费项目。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问题,可拨打电话84707007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card@dlut.edu.cn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