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信中心预约排号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

全校师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了方便师生时间安排网信中心预约排号系统现上线试运行,该系统用于当天在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排号使用,采用现场排号与网上预约同步进行方式。使用方法如下:

1、 登录手机端“i大工”APP,在“我的服务”-“前往服务大厅,添加更多”-搜索“预约排号”。



2、 点击“去预约”-选择“综合业务”确认,这时可以看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目前的排号情况,根据“预计时间”确认自己时间是否合适再进行预约。为了防止恶意预约,预约系统每人取消预约次数限制为20次,取消预约超过20次当年无法继续预约,现场办理业务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端预约号码。



3、 离退休老师无需预约和排号,可直接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绿色通道办理。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问题,可拨打电话84707007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card@dlut.edu.cn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