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一卡通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2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技术中心主任邱小彬等一行六人来我校网信中心调研新一代校园卡平台建设。交流会在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网信中心张巍主任、翟鸣宇副主任及一卡通部相关人员参会。

张巍主任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网信中心各部门人员构成、科研技术现状等情况。翟鸣宇副主任介绍了学校新一代一卡通建设与管理的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就一卡通升级换代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问题及下一步系统建设规划等若干细节内容做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技术中心邱小彬主任对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建设与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非常值得借鉴。中国农业大学也将进行校园一卡通升级相关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积累经验推进学校的有关建设。

会后,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技术中心一行的老师们参观了大工e站、服务大厅及一卡通应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