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主校区网信中心“大工e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3

全校师生:

自主校区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及西山生活区一站式综合服务区“大工e站”开放以来,方便了师生全时段自助办理各类校园信息化服务,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为进一步向师生们提供更加便利的自助服务,网信中心近期对服务大厅进行了改造,增设了校园内第三处“大工e站”,为师生提供全天24小时“不打烊”信息化自助服务。

“大工e站”是为师生提供自助办理各类校园信息化服务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区,设置了多台自助服务设备,师生可自助办理一卡通相关业务、自助缴费、各类证明材料自助打印、自助补办玉兰卡、自助电子注册、证件照采集打印、玉兰明珠卡自助充值及学生证自助充磁等业务。

地 址:网信中心服务大厅

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服务,测温正常后可人脸识别或玉兰卡刷卡进入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请拨打电话84707007联系网信中心进行咨询,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相关服务。